close

新的ㄧ年即將來到,時間真的是一去不回頭,我自問這一年中自己學到什麼。國中三年級,一個完全不同的挑戰,多了很多考試,少了很多玩樂,同學也開始有些變化,有數理分組ˋ有人去上技藝訓練......。開始,有不同的路了,並不是所有人都走念書這條路,不過我衷心希望不管走哪條路大家永遠是朋友ˋ兄弟。

去年的我重新拾起閱讀的樂趣,我悔恨,以前的時間多時,沒有好好把握,我慶幸,慶幸自己找回那遺失已久的樂趣。我在書中學到很多事,例如:九把刀的後青春期的詩中的ㄧ句話:千萬不要成為自己看不起的大人。你一定會問我是不是看不起大人,是的,我看不起一些成見非常重的大人,實際案例:坐我後方的女生身體不舒服需要休息,我不過是幫她跟老師講一下,雖然我早就知道我們的數學老師會將一些白爛的話,但是為了同學還是不得不講(嗯?這是英雄救美????)老師竟然反問我:難道xx同學沒有嘴巴嗎?她不會自己講嗎? 我真是氣到跳腳,也質問老師:同學都已經不舒服了我幫個忙不行嗎?  老師竟然又說了一堆狗屁垃圾話,下課後我們班的同學都跑來說:一隻羊,你說的好。這種人有資格當老師嗎? 我的答案很肯定,他媽的門都沒有。

關於愛情,我想我只要做好我該做的事,我的等待就會就會有結果,我該好好隱藏對妳的喜歡,就是等待吧!!!(看了好多藤井樹的書)

關於寫作,今年我確立了我喜歡做的事,甚至是往後的夢想,就是寫作,不管是球賽評論ˋ小說我都想嘗試。

最後,為什麼這篇文章叫:Wait for a moment呢?其實很簡單,我要面臨第一次大考:基測,想要有的娛樂現在都只能放下,一切都是等待,等待我展翅高飛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