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說我大概是日子過的最爽的國三生吧。

嗯,是可以這樣說啦。

機會難得呀,拚了命也要去呀。

可惜,我錯過了現場演唱的表演,活動6點開始,我6:30才到。

豆花妹夢時代簽唱會14.jpg  

(圖:BY ME)

這是活動現場,我活動結束才拍的,因位上台簽名的人一直走動,怕拍不好。

話說,我一定要換相機啦,看到現場一大票的單眼相機,畫質真是沒話說......。

豆花妹夢時代簽唱會18.jpg  

上面這張是用手機拍的。

豆花妹夢時代簽唱會5.jpg  

不算多的簽名人潮(人不多的話就不叫人潮了吧)。

主持人一直賣力的推銷專輯,說什麼只簽最後幾個最後幾個的,害我緊張死了。

匆匆的付了370元(這是花我的錢呀)。趕緊跑去排隊,夢想就離我不遠了:D

我買的是情豆盤,白色的,封面比較好看外加附贈的海報一張。

比預購的露背海報還好看XDDDD

我的前面只有4  5個人,前面的老兄還特地從北部趕來呢(好瘋狂呀)

豆花妹夢時代簽唱會16.jpg  

不是很清楚,還要冒著被工作人員阻擋的風險。

豆花妹夢時代簽唱會17.jpg  

(我真佩服我自己呀)

豆花妹夢時代簽唱會1.jpg  

我老媽的拍照技巧一直都很爛的說...(不過我很帥就是了。)

我穿著甜瓜Anthony金塊隊的短袖球衣,戴著白襪的NEW ERA。

豆花妹夢時代簽唱會2.jpg  

OH  MY  GOD~~~~就差一步了~~~~~~~~~~~~~~~~~~~~~~~~~~~~~~~~~~~~~。

豆花妹夢時代簽唱會3.gif  

I  GOT  IT .(頓時有點想哭的感覺啦~)

豆花妹用金色奇異筆簽,不是很清楚,但是也夠了^^

要握手時,因為我的左手受傷,我卻不由自主的升起左手,豆花妹也尷尬了一下,我突然想到我的手包藥,

所以不好意思的換了右手,她還是親切的跟我握手,我原本想說點辛苦了之類的,卻因為太興奮了忘了說,

我的雙腳一直發抖呢,我實在太高興了啦,一言難盡的說。(其實我已經說好幾句了。)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偶像呢,而且是夢寐以求的"豆花妹"。

比照片還漂亮呢,我可沒看照片打槍喔= =

豆花妹夢時代簽唱會4.jpg  

我的戰利品呀:))

我後面的老兄,拿了五張專輯,真是令我甘拜下風了。

但是我敢說我的支持度遠遠超過你們啦。

最後活動的尾聲,主持人讓大家的相機拍到飽。

豆花妹夢時代簽唱會6.jpg  

豆花妹夢時代簽唱會7.jpg  

感謝大家的支持。

豆花妹夢時代簽唱會8.jpg  

接受主持人的訪問。

豆花妹夢時代簽唱會9.jpg  

主持人要開始倒數了喔......

豆花妹夢時代簽唱會10.jpg  

拉裙子的動作,迷人呀,嗯,我又手殘了 。

倒數倒數。

豆花妹夢時代簽唱會11.jpg  

對右邊的觀眾比YA~

豆花妹夢時代簽唱會12.jpg  

這張很讚呀!根本就是看向我的鏡頭呀。

豆花妹夢時代簽唱會13.jpg  

漂亮的結束囉。 開心的去吃飯。  回家用功讀書。  做個好夢吧。

簽名CD正面.jpg  

哈哈,羨慕嗎?

arrow
arrow

    Fri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