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太會寫開頭,感覺就是有點不知從何下筆。

就如主題:拜讀,九把刀。是我今日要分享的心得。

九把刀1.jpg  

幾天前才真正欣賞完,九把刀的文學(嘴砲)功力。(沒錯,這是我第一次看。)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像一般的國中生,喜歡看一些有的沒的愛情小說。

或許是我有點老套,但我不真的不喜歡看用對話寫成的小說。

所以我對網路出身的作家有那麼一點點的反感,雖然我自己也算一個小小小的網路作家。

(在九把刀之前,痞子蔡是我唯一喜歡的網路作家)

這本< 人生最厲害的就是這個But >非九把刀的小說系列,但我卻越看越有感覺。

應該說因為不是小說而讓我讀起來的感覺,更像真實的九把刀。

由於這是集結刀大BLOG的文章,也有人說是拿來騙錢的,但是對我這樣的新讀者是好事呀!

九把刀的寫BLOG的方式,是以後我要好好參考的方向。

裡面有一句方文山說的,如果你想做什麼,你應該早就在做相關的事吧!

這句話深深的刺入我心坎,並不是說我沒付出努力在我的夢想上,

而是我正在這一條路上,用心ˋ努力的走著。這是名人的成功方式,值得好好思考。

哦~好像離題了......回來回來。

刀大真的有夠熱血,即使他老早就是個男人了,卻還保持著青少年的熱情。

這或許是可以創作出那麼多本小說的關鍵之一吧!(哈哈~我這個門外漢懂什麼?)

也期許自己能在多年後,依然保持同樣的熱情在寫作。

我不知道作家的生活是不是像刀大如此消遙?(真的逍遙嗎?)

但他最厲害的是可以同時進行好幾本小說,佩服的五體投地,難道不會混亂嗎=ˇ=

 我覺得九把刀給我的啟示就是:有夢想就要去實踐,而不是嘴上說說。

謝謝你,九把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把刀
    全站熱搜

    Fri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