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又是一部從賣場的影片中尋找的好片,不過我也是找了很久啦。

只為了我喜愛的饒舌歌手T.I,雖然不是片中的主角,但是我還是要一睹為快。

這部電影由<神鬼戰士>金獎導演  雷利史考特主導,和兩位拿過奧斯卡金像獎影帝的丹佐華盛頓,羅素克洛擔任主角。

由丹佐.華盛頓擔任片中的毒梟法蘭克,他繼承哈林區的黑幫老大的職位,他夠狠,夠敢,夠會買通警察。

由於法蘭克是黑幫老大的隨從,他看得多,也得到老大的信任,算是左右手,也是接班人。

在弔喪時,許多黑幫人士一片質疑法蘭克的能力,並不看好他未來會闖出什麼樣的名堂。

說實在的,一開始我也不相信法蘭克會成為老大,我覺得他比較像小弟XD。

不過法蘭克很快的讓大家閉嘴,他找到了濃度高,價錢(成本)便宜的貨源,正在越戰的越南。

並順利的買通海關等等的人員後,順利的把100%濃度的毒品運進美國,光明正大,輕鬆寫意。

注意,買通警察是片中,重要的關鍵,不知在台灣這種事會不會發生。

他把毒品取名為藍色魔法,也很快的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卻引起各方(黑幫 警察)的覬覦與注意。

因為產品好,價錢又低,自然的就破壞市場的價格,黑幫們群起不滿。

片中飾演正義警察的中年大叔羅素克洛,雖然他看起來真的很遜,卻也蠻有一套的。

警方開始成立特別緝毒小組,其實是因為大部分的警察早已被法蘭克白花花的鈔票給收買了。

法蘭克的錢真是令人羨慕的多呀(開玩笑的)。更是看出人性的貪婪。

法蘭克依然過著好日子,交易  夜店  進貨 的循環生活,直到他遇到美麗的女子。

甚至他去看房子(別墅)時,他直接跟房屋仲介說我直接付現(大約400萬),仲介直接傻眼。

U2507P28T3D1764293F326DT20071025221835.jpg  

片中飾演法蘭克老婆的Eva Kendo Lucas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其實裡面好像就只有他一個女的,不知為何得到最佳女配角,難道是法蘭克的老媽才是女主角XD?

一見鍾情後,法蘭克便開始過著幸福的生活。

但是,幸福是很短暫的,法蘭克被盯上了,甚至被槍擊。(當然沒死囉。)

法蘭克的冷酷才是他真正成功的部分,他可以為了利益六親不認。

那也是他建立他的威信的方式,不過小孩子不要模仿喔~

在警匪追逐戰時,我的心七上八下,是警方贏還是毒梟呢?

片中諷刺的一面,是法蘭克帶著老媽和老婆上教堂,就在唱完聖歌後,警察卻早已埋伏在外,

正當法蘭克一打開大門,他心知肚明,他無處可逃。

當他被判刑前,他協助羅素克洛把所有被他收買的警察一一揪出,也算是種復仇吧。

可笑的是最後3/4的警察都淪陷了,成也法蘭克,敗也法蘭克。

原本要關70年的他,最後變成關15年,出來後,他的表情,

雖然他的生意失敗了,他卻得以過著正常人的生活......。

T.I正式上場~~~~~~~~~~~~~~~~~~~~~~~~

 80156_1277575466gECe.jpg  

T.I.jpg  

T.I竟然在片中飾演一位能投出95英哩的投手,戲份不多。

好看得一部影片,給各位格友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