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一看到這個影片就馬上錄下來了

原因無他~當然是有豆花妹囉:)) (原諒宅男吧!)

話說今年的明星賽,我一點都不期待,看看紅隊的先發投手就知道了

葉丁仁164688 票 被打全壘打數太多,難道球迷是要看他被打爆嗎???

要實力應該選王欽智,要不然就選官大員

捕手也令我傻眼,葉君璋? 231912票= =就算他是好的補手也請看清楚現在是誰的時代

林弘育今年全壘打大幅提升,守備的進步更是值得讚賞

一壘手......我沒意見,二壘陳江和還好= =

三壘總該讓林智勝了吧...還是沒有竟然是黃士豪(206374票)

游擊手王勝偉(241393票)我沒太大意見

外野手...真的夠兄弟= =

鐘承佑是我心目中的人選 ,詹智堯也不錯

只能說不要一昧的挺球隊,請挺真正有成績的球員!!!

我可要考慮一下要不要去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