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老爸老媽帶我去漢神巨蛋買cloth

ㄏㄏㄏ~~~買了件Kobe籃球嘉年華的T恤

不過是6折區的啦~~


回歸正題...

我感動了^^

在8F的nike專賣店...

他放的影片是 HBL三民家商籃球隊的影片

不知道有沒有看過咧?

第一個訪問的是主力得分手吳松蔚(11號)

他很準 教練也很相信他...

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

今天為什麼會輸球?

因為你(吳松蔚)太獨

我們沒有原本的高伯宇

也沒有原本的林冠任 

吳松蔚哭了...

教練說:[我給你一分鐘

一分鐘後你在哭 就把球衣還我!]

原來吳松蔚沒有爸爸媽媽

只有阿媽照顧他T T

(我這時有點想哭...)

第二個訪問的是中鋒溫立煌

他的談話 反映出各位家長們的心聲

國中時 媽媽不支持他打球 爸爸比較支持

到現在媽媽偶爾會來看比賽^^

他說:[以前有阿飛(施顏宗)在前面

現在沒有了...我必須挺身而出]

雖然我不是三民家商的球迷...

不過我還是衷心祝福他們^^


最近看了場SBL

裕隆vs台銀

我找到台灣新希望了
(或著是裕隆的希望)

吳奉晟 會灌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