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mp  

Yo~I am king T.I~~~~~~~~~~~~~~~~~~~~~~~~~~~~~~~~~~~~~~~

基本資料(來源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30805389)

藝名:T.I.
本名:Clifford Harris Jr.
性别:男
生日:1980-09-25
星座:天秤座
國籍:美國

T.I.本名小柯利佛哈瑞斯(Clifford Harris Jr.)以令人難以忽視的音樂才華,在競爭激烈的美國樂壇擁有一席之地,曾贏得葛萊美獎「最佳饒舌演出」與全美音樂獎「最佳饒舌/ 嘻哈男藝人」等獎項肯定,有「南岸饒舌樂之王」的美譽。

2001年發行的首張專輯【I'M Serious】霸氣十足,自稱『King Of The South南岸饒舌樂之王』,專輯銷量差強人意並未如他發下豪語般的稱霸饒舌樂界,反倒慘遭解約,首張專輯的挫敗沒有打倒T.I.反而越挫越勇,他利用兩年時間追尋靈感,激發自我潛能極限,轉而投效Atlantic唱片,陸續發行【Trap Muzik】、【Urban Legend】兩張專輯,全數開出百萬銷售紅盤,2006年的【King】以及2007年【T.I. vs. T.I.P.】,更直接空降全美流行+節奏藍調/嘻哈+饒舌三榜冠軍。

T.I.從小便立志成為一位專業的饒舌樂手,都由祖父母帶大的他,青少年時期便混跡街頭,以販毒為生,進出牢房成了家常便飯,逞兇鬥狠樣樣來…成長過程備感艱辛也讓T.I.深嚐到現實與黑暗角落面的冷暖,他將成長生活中的現實橋段幻化成犀利且逐一顯現在音樂哲學中,不但贏得葛萊美、全美音樂…等多項大獎的肯定,讓他一雪首張專輯銷量不佳的陰霾,正式宣告南岸饒舌樂之王就是我。

從良後的T.I.打造了屬於自己的音樂品牌『Grand Hustle Records』,提攜優秀後輩,不但受到賈斯汀、瑪麗亞凱莉、蕾哈娜、阿姆等巨星熱情邀約助陣,更接演『美國黑幫』、『玩命關頭』等賣座強片,逐步秀出全方位表演長才,2008年發行專輯【人生實錄Paper Trail】直接預約2009年葛萊美音樂獎的「最佳饒舌專輯」王座,成為新一代饒舌指標。

26_ti_lgl.jpg  

Hey~sox new era.

在2001年於Arista旗下發行首張專輯「I’m Serious」,雖然表現平平,但更加自我磨練的T.I.,利用兩年的時間在南岸饒舌界中追尋靈感,激發自我潛能極限,轉入Atlantic體系推出第二張大作「Trap Muzik」,馬上空降流行專輯榜第四名與節奏藍調/饒舌榜亞軍的位置,一舉摘下白金唱片的亮眼佳績。

ti-1.jpg  

我的開始聽饒舌歌是因為朋友的大力推廣,他說必聽的就是T.I,而我第一首聽到的是和蕾哈娜合作的《Live Your Life》,則取樣《阿喜》前奏,一開始我想這是哪來的搞笑藝人呢?但,我大錯特錯了!(我承認)真是太帥了。

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koVHN6eO4Xghttp://www.youtube.com/watch?v=koVHN6eO4Xg

ti_swagger.jpg  

ATL ~~~~~~~~~~~~~~~~~~~~~~~~~~~~~~~~~~~~~~~~~~~~~~~(好帥呀)

我最喜歡的是這首<<On top of  the world>>充分表現出T.I的King的個性。

現場演唱的影片,T.I好像唱太用力一直沒氣= =,依舊造成全場轟動啦:))

 <<Dead And Gone>>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作品,歌中描述的是在街頭黑幫生活的險惡,也說明T.I這首歌的意義也就是浪子回頭金不換。

歌詞:http://www.wretch.cc/blog/meowwwwwww/22239019

 

剛出道的T.I喜歡戴毛線帽,前幾張專輯的封面都可以看到他戴毛線帽的身影。

85927.jpg  

哈哈~~~我在我們班唱這首<<Yeah Ya Know>>被說很欠揍耶...主要是表情啦~!!!(未滿18歲不可以抽菸喔!)

Make magic happen with cash I'm actually catchin magic
In the market for lavish mansions 'n NBA expansions
歌詞中有提到NBA耶~!

MV真的很屌呀~一定要看看啦XDD

不過片中也算一部份真實的,T.I曾因非法持有槍枝而被關進大牢中,搶銀行的片段不是真的喔^^

T.I也有自創的品牌名叫Akoo,做些潮Tˋ手錶之類的......

ddb3f1e3aeeee66d3b7dd16d0ca410a5_full.jpg  

我喜歡T.I那種王者的霸氣,聽他的歌覺得全身舒暢呀!

TI%20Whatever%20You%20Like738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 饒舌 ATL
    全站熱搜

    Fri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