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小子,又給我上課偷看小說。」男孩的耳朵被老師狠狠的拉住,男孩發出陣陣哀嚎。

「啊!」男子嚇出一身冷汗猛然坐起,「原來是在作夢!」男子捏捏自己的臉頰,起身梳洗準備去工作。

伍耀醫,當初爸媽給他取這個名字是希望他未來能成為一名醫生,不料,國中成績常常吊車尾之後勉強進入一所管理嚴格的私立高中,所有老師都拿他沒轍紛紛給他一個綽號叫「無藥醫」上課除了看小說就是睡覺,爸媽也拿他完全沒辦法只好幫他辦理休學在透過關係在一家外包的清潔公司工作。伍耀醫平常的生活消遣就是看武俠小說入迷到廢寢忘食,甚至買了支長木棍閒來無事就練練身體。

這一天,耀醫一如往常的打掃著大賣場的廁所,他看著時鐘自言自語道:「快十點了,那位小姐又會出現在停車場的廁所我要加快腳步了,真希望可以在下班之前看上她一眼。」這是耀醫除了看小說練功之外唯一提得起他興趣的事,耀醫潦草的刷了幾下馬桶敷衍了事匆匆的奔向頂樓的停車場躲在角落靜靜的等待那名小姐出現。幾十分鐘後,一名妙齡的女子緩緩的走過來,一頭俏麗的短髮、白裡透紅的皮膚、水汪汪的大眼睛、臉上掛著親切而優雅的微笑散發迷人的姿色,耀醫朝思暮想如果她能成為我的小龍女該有多好,一聲尖叫打破了他的白日夢。

「不要……不要過來……」正是那位小姐,因為剛剛只有她一個人進廁所,難道有人早已埋伏在裡面?耀醫心頭一緊趕緊衝進廁所裡,手握一支拖把摸摸口袋,正好有枚十元硬幣,心跳加快,猶豫要不要打開……

「一定要開,我要救我心中的女神!」

「喀拉。」門打開了,一個滿臉鬍渣的男子一手嗚著小姐的嘴巴,一手正要脫下褲子,突然被耀醫開門男子馬上目露兇光的看著耀醫隨後一拳打在耀醫的鼻樑上,耀醫踉蹌的撞向後方的牆壁應聲倒地,男子迅速的向外跑一手還拉著褲子模樣十分好笑,耀醫的反應也很快拉起拖把男子絆到。耀醫微微一笑看著衣衫不整的女子說:「別擔心,我會保護妳。」女子驚慌的點點頭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聽清楚耀醫說的話。耀醫用腳一踩,拖把頭和木柄分離戳向男子的肛門,男子一滾身手矯健的閃過拖把順勢拔起兇器,一把鋒利無比的小刀。

「哈哈,小刀怎麼比得過木棍。」話才說完,男子的小刀直撲而來,耀醫側身一閃。

「風扇棍法。」只見耀醫靈活的轉動木柄木柄就像活過來般,震的男子手指發麻根本握不住刀柄,耀醫乘勝追擊連續的突刺攻的男子毫無招架之力。在狹小的空間中女子看兩人打鬥看的心驚膽跳男子轉身想要逃走。

一招「秋風掃落葉。」紮實的擊中男子腳踝令他動彈不得

「臭小子,壞了我的好事。」男子不斷嚷嚷,耀醫憤怒難平狠狠的騎在男子背上

「以禮還禮,以拳還拳,吃我一記。」耀醫重重的賞男子一陣連拳,嘴裡還念念有詞:「媽的,竟敢欺負我的女神。」同樣的話重覆了幾遍,耀醫有點忘我也忘了那位小姐也在旁邊

在一旁的女子聽得又好氣又好笑心想:「我一定要好好感謝這傢伙。」

躺在地上的男子挨了幾拳竟然昏了過去,耀醫這才停手,手指上沾有斑斑的血跡,原來自己打斷了男子的門牙

耀醫回過頭看著女子:「妳......妳沒事吧?」

女子點點頭後問道:「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伍......耀醫。」耀醫吱吱嗚嗚的說

「好有趣的名字。」兩人都笑了起來,但是耀醫還是不知道那位小姐的名字

如果你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分享給您的親朋好友或者上粉絲專業給個讚:Nba的夢想~

粉絲專業  

arrow
arrow

    Fri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