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259522  

7/12費城七六人宣佈特赦大前鋒Elton Brand,他是七六人的得分王(哦,七六人的得分王平均不超過15分),我認為這是一步好棋,雖然Brand今年有回春的現象,但是他的傷病史與表現都不符合球團高薪挖角的成本。總觀Brand再七六人的成績246場出賽13分7籃板1助攻1火鍋,真的不符合那麼高價的合約。巧合的是,前個禮拜去台北找網友時,也談到Brand的問題(因為他是七六人迷),我的看法是交易或者特赦,而另一位網友的看法是留下Brand重用他的經驗,等到不行時在大動作交易,但問題是等到那時候Brand還有當初從快艇被挖角的身價嗎?沒想到我ㄧ回高雄,就看到Brand被釋出的消息,哦,該說我烏鴉嘴還是神機妙算,嘻嘻。

144050682    

上季成績:9.7分 0.5助攻 0.6抄截

從快艇手上搶來Nick Young(謎之聲:怎麼又是快艇?),簽來這位黑洞型的得分後衛是個不錯的選擇,七六人缺乏一位可以單場拿20分以上好手,疑慮是七六人的團隊作戰會不會被打亂,七六人的後場也是人滿為患有Jrue Holiday和Louis Williams可以後衛前鋒雙兼的榜眼Evan Turner甚至等等會討論的Dorell Wright還有同樣也叫"年輕"的Sam Young,Nick Young的位置很難排,我覺得他比較適合打替補,或許下一個最佳第六人就是他了。

黃蜂 勇士 七六人三方交易:

七六人送出Edin Bavcic(到黃蜂) 黃蜂送出Jarrett Jack(到勇士) 勇士送出Dorell Wright(到七六人)

這筆交易很划算,Edin Bavcic不過是一個費城在2006年56順位選的球員,我個人是很喜歡Dorell Wright這名球員,有控球能力體能好又有三分球外加抄截,七六人的後場有他加入真是一大利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