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媽媽看到這個活動就問我想不想參加,很不巧的,遇上該死的模擬考,我為了準備考試就忍痛不去了,不過我拜託媽媽幫我問蔡智恆老師幾個問題還有簽名。呀逼!媽媽有問也有拿到簽名喔^^

DSC00405  

(媽媽拿痞子蔡的第二本書7-11之戀給他簽,上面還有我的名字喔。)

我與蔡智恆緣分:

緣分不一定是要認識彼此,而是在廣大的世界中巧合得相遇,我不是在街上遇到他,是在文學的世界認識他,這也算是一種緣分吧!他是我進入網路小說的開山始祖,當時對愛情懵懵懂懂,不懂痞子蔡小說的隱含的憂愁,只覺得這個人很幽默,搞怪的對話更是讓我開懷大笑,長大後從新看過他所有的著作,才發現原來不是我想得如此單純,快樂的對話背後卻總是有著不甚完美的結局。

今天的活動(媽媽陳述):

今天的活動主要是痞子蔡的第一本小說<第一次親密接觸>被改編成同名舞台劇,演講者有導演李宗熹先生和蔡智恆老師,其實主要是介紹關於導演李宗熹先生的這部<第一次親密接觸>,蔡老師的戲份不是很多,媽媽說蔡老師真的是一副痞子樣(啊!這是讚美嗎?),沒有講話時就在一旁把玩麥克風,總而言之就是個很搞笑的人,演講完後,開放聽眾提問,媽媽是最後一個發問的人,媽媽說她鼓起很大的勇氣才完成這個提問,最後的回答也令我滿意。

關於我的問題與解答:

我想當個作家,所以我請媽媽幫我問了一個問題,這個問題是 要成為一個作家最重要的條件是什麼? 痞子蔡的回答跟我當初預期的答案一樣,就是多寫愛寫,多看倒是其次重點就是要愛寫,謝謝你蔡老師,讓我知道我現在活在夢想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