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az.png  

從前,我壓根討厭英文歌,原因很簡單:聽不懂在唱什麼。

就像聽日韓的歌曲,聽也聽不懂還在那邊瘋什麼。

倒也不是英文不好,只是無法將那麼快的句子全部了解,導致自己不愛聽。

但是看到報紙上介紹IYAZ這位黑人歌手,拿下什麼單曲獎之類的,突然對他有興趣,不過我真正去搜尋時也是好幾個月後的事。

一試聽後,整個就愛上他了,他的歌聲很像AKON,有點非洲的口音。

就是這首SO BI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3samZDs0ak

(此影片停止嵌入= =)當初我看的時候還沒有MV版,現在有了~。

這首是之前的手機鈴聲,它代表著幸福,因為前一位女朋友傳簡訊就會響起,到現在我都還沒刪(我指的是歌。)

這首是新歌,很輕快的曲風,不自覺就置身夏天囉~。

漸漸的,我失戀了,學著長大,複雜的情緒糾結,我開始憤怒,對什麼事都不順眼,於是我開始愛上linkin park

Linkin%20Park%20wallpaper%20(28).jpg  

 這支多才多藝的搖滾團體,新潮的想法讓我愛不釋手。

當然我最愛的是主唱查斯特的怒吼,心中的不悅全部昇華。

最喜歡的是In the end 還有 Numb

 

我自己也有他們兩張專輯,那種震撼不言而喻。

這也算開啟我另一個對音樂的喜好,饒舌。

饒舌算是個人秀,己使是合唱,也是一樣的。

有點愛秀的我,自然而然對這種肢體語言豐富,又很HIGH的音樂投下興趣,雖然我是音樂白癡。

13509_ti-photo.jpg  

T.I是我踏入嘻哈的第一步,受到台北的老哥影響。

我有他最經典的專輯paper trail人生實錄。

我自己目前喜歡阿姆。

2010-12-03-eminem.jpg  

他的歌兇悍,跟人一樣,曲風多樣,很MAN。

不知道為什麼每聽一次他的歌,每次的意境都不同。

我跟老哥同樣著迷嘻哈,於是我們開始寫歌。

組成了K&T樂團,朝著我們的饒舌夢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