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jpg  

嗯,怎麼口氣突然來到30歲的感覺,這篇文章超像回憶錄的(根本就是吧!)。

好啦,別說我國文課很認真,還記得用課文當標題,不然我會太得意。

學校日復一日的考試搞得我頭痛呀,讀完書時,走進房間看到了這隻沒有塗裝的鋼彈。

歷歷在目,是跟第一次跟老爸一起完成那沒有塗裝的純真鋼彈。

這就要從這隻紅色鋼彈的入手開始,他雖然是附屬品,怎麼說呢......應該是說是我幼稚園的好朋友生日,

媽媽跟我去玩具店挑了隻白色的自由鋼彈,媽媽也順便(我強調順便)鼓勵我一下。

老實說,那時的我完完全全的好天真好可愛,不知道組裝鋼彈是件有趣的事。

差不多放了快一個多月,我才想起它的存在(真是委屈你了...)。

就在阿公家,與我的兄弟(老爸)一起著手拼裝,一開始都很簡單,

哈哈,我都只是在旁邊當軍師啦,因為我的手實在不怎麼靈巧,

到了背後,困難的開始呀,光背後就用了快20分鐘,小零件很多。

最後貼上酷酷的綠色貼紙(眼睛),大功告成(都是爸爸的功勞)。

站在房間有點恍神的我,想到了塗裝這件事,可惜,貼紙都丟了,

但是這隻與爸爸組的紅色鋼彈,是我快樂的回憶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彈 自由鋼彈 兒時回憶
    全站熱搜

    Fri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