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chez_(71).jpg  

這張Panini出的skylines系列,是我創作的發想。

skylines是這個卡組的特卡(除了簽名之外的特卡)。

skylines就是天際線的意思,會出這張卡的球員都是隊上的王牌。

唯一讓我好奇的是當時尼克隊的王牌球員放的是Nate Robinson(驚)

為什麼不是David Lee= =

好啦~我放這張Deron Williams的卡是因為我自己有。

那時還在爵士隊,真令人懷念......。

不過幸運的是,我收集到三張D-Will的球卡,而且全都是Panini公司出的。

(話說,好久沒去逛卡店了。)

說完了創作發想後,正式進入城市系列,NBA桌布分享吧~。

不知道為什麼,夜景的燈光,總是跟NBA很配(?)

cp32.jpg  

第一張Chris Paul

小語:我的背景都是採用各隊的城市,所以CP3當然是紐奧良囉。

雖然Chris Paul可能會離開黃蜂,但是他一手建立起紐奧良人民的希望與寄託。

我很喜歡他的控球風格,他快,但是不會莽撞的切入,他很會得分,但他選擇傳球。

大家耳熟能詳的故事,他為紀念過世的祖父享年61歲,單場砍下61分,最後一次罰球故易失手。

我覺得黃蜂隊的球衣還是綠色的比較好看,整個很柔和的說。

rose.jpg  

第二張Derrick Rose

小語:今年的MVP得主,可惜過不了東區決賽,相信他一定會越來越強,

紅色的球衣,配上夜晚的燈光,好像有點太亮了= =,我喜歡的ㄧ名好球員。

對了~他8/27要來台灣耶!!!(可惜~我沒有票)

D-will.jpg  

他不是應該是主角嗎?怎麼現在才出來?

第三張Deron Williams

小語:剛被交易到NETS的Williams好看的圖片很少,這張大概是最好看的吧。

我確定就算Deron的到來籃網一樣不會打進季後賽,但是可以提升戰績。

所以好好把握D-Will在籃網隊穿著有特色但是難看的球衣吧(喂~)

kobe.jpg  

最後一張當然是Kobe Bryant囉!

小語:一開始我是kobe Hater但是漸漸看了他神勇的表現,就喜歡上Kobe了。

我自己有一件他的球衣(主場白色的),那個轉身跳投真是神~。

同場加映:

MVP台灣行.jpg  

Rose 8/27MVP台灣行,他要跟保時捷賽跑(開玩笑的)

哀~~我又再丟人現眼了,明明就一堆人比我厲害,我卻在這邊放我做的圖片,

不過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感覺啦~。

歡迎索取當桌布,網誌樣式,或者收藏。

記得要去相簿索取,並在網誌留言,如果喜歡也請留下鼓勵作者的話,

我真的擦得很辛苦,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arrow
arrow

    Fri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