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paper-trail-cover.jpg  

T.I-paper trail cover

先從專輯的封面講起,仔細看,T.I的臉是用數千數百的紙拼成的

的確符合paper trail的paper呢~!這是T.I的第六張大碟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T.I的三張專輯背面的中文介紹,總要提到T.I在2001年出的I ' m serious  銷售差強人意慘遭解約= =

說實在的,T.I的專輯真的不太好找,雖然我在玫瑰看到兩張,但價格卻是一直讓人下不了手......

小小的抱怨啦~裡面有T.I的生活照,但是沒有歌詞= =(我真的很想知道裡面的內容啦~~~~~~)

這張paper trail可說是經典呢,由於是T.I遭受牢獄之災後所發行,我也是從此張專輯的<Life your life>開始認識這位南岸之王

在此選一些歌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 I'm illy > 我覺得蠻有趣的,nigga , I'm illy.~~~(nigga是不太好的詞,別亂用呀!)

< ready  for  whatever > 我很喜歡T.I那種聽似輕鬆的語氣卻帶有很深的一層涵意

<  on top of world > feat B.O.B ( B.O.B是T.I簽約的藝人喔!)這首歌一直是我最喜歡的作品很能表現出T.I王者的風格:>>

<Life your life> 跟Rihanna合作前奏用邁阿喜俏皮的曲風,卻能體會T.I的想法

< whatever  you like > 該怎麼說呢...我不會形容但是我喜歡:>>?

< no matter what >T.I向那些在背後捅他的人予以回擊,也發洩自己因違法被帶補的鳥事

< every chance I get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耶......反正我只會那一句 every chance I get~~~

< dead and gone >浪子回頭真不虧是T.I呀!

後記:我在寫這篇時正一邊聽著這張專輯,被歌詞搞得有點不太專心,我媽說T.I很帥耶:>>

我們班的女生也說T.I很帥(這不是廢話),不過她們都不喜歡饒舌= =,最後在這裡特別感謝遠在台北的好Bro

高敏翔大哥的啟發,讓我認識了T.I,也愛上饒舌

arrow
arrow

    Fri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