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It is 7/7 today.

I miss this day so much .

Why?I public notice to you.

Do you remember that?

Tought we already  broke, you are aways on my mind.

用英文當文章開頭不錯吧,我已經愛上用英文當文章標題~!

我爸都說我只是文章標題吸引人而已,是不小心把大家拐進來的!

抱歉~我的英文有點菜,但應該還是看得懂吧= = 

一年前的7/7,我和妳騎著腳踏車,陪你到補習班

那時我們就只是普普通通的好(非常要好)朋友關係

補習班到了,在你準備說再見的那一瞬間,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說了:我喜歡妳

這四個字也讓我們的關係轉變了...朋友到情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