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哩咧~國二最後一次月考考完了,應該又是慘不忍賭呀

但羊爸爸還是很好心的送我一頂我夢寐以求的New era

哎呀~要國三了,暑假開始要埋在一連串的複習考了(一天四節大概三節都在考試= =)

看到9本複習講義我就倒了......

回到正題=ˇ=

我跑了好幾家(正確來說是3家),到漢神巨蛋的旗艦店去瞧瞧

結果,哪門子的旗艦店呀(大怒)

隊伍又少(我指的是59FIFTY版本)尺寸也一樣少的可憐。我的頭天身比較小啦

而且店員說可以調貨,一問之後,沒有一家勇士的,洋基是有但尺寸不合:((

(話說勇士真的很冷門嗎???)

第二家是大X閣,我抱著最後一絲期待的心情去看看

還是一樣,每一個款式都有厚厚的灰塵......(驚)

隔兩天在去找......總算找到了啦~~~~~~~~~~~~~(大心)

DSC06940.JPG  

老闆超不建議我買這頂,一樣的價錢卻買很冷門的球隊......(連我都懷疑我是不是有怪癖)

重要的是,我跟我的偶像一樣囉~(Usher亞瑟小子)

usher3sn.png  

(好帥好帥~~~)

我原本有點對白襪隊的帽子動心,好險我還是堅持下去DSC06946.JPG  

DSC06942.JPG  

又是神經病的貼紙特寫= =

連標籤要拍:D

DSC06944.JPG 

DSC06943.JPG  

背面的大聯盟標誌:))

DSC06941.JPG  

正面特寫囉:)))))))))))))))))))))))))))))))))))))))))))))))))))))))))))))))))))))))))))))))))))))))))))))))))))))

DSC06945.JPG  

超棒的~ATL(那個標誌作的超用心的。)

等了快2個月了,好感動呀!!!^^ 

arrow
arrow

    Fri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