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開始欣賞中華職棒的精采球技,投手的連K式飛刀、野手的防守美技、打者的強力全壘打等等令人值得再三回味的美好球賽,不過這都是過去,現在的中華職棒一點都不吸引我!

 

  從近年頻傳的假球案談起,中國的職業足球對於假球的常態,早就不足為奇了,下至球員,上至聯盟本身。筆者必須說,我們的職業道德只比大陸好上一些而已,

好險我們的裁判大人沒被收買。假球案的影響是足以毀掉整個聯盟的,而且一定會一犯再犯的過錯!當然啦~我們也聽到兄弟象的恰恰或lamigo的鋒砲陳金鋒對金錢的利益毫不動心的典範,筆者深感佩服!球迷是聯盟的衣食父母,不管球迷多或少,球員和球團都應該做好自己的本分不是嗎?

0525.jpg  

(我的偶像:陳金鋒)

 

  過度吹捧旅外球員,球團和媒體總是對旅外球員掛上優良品的標籤,我卻不認為!原因很簡單,旅外的球員為何會被美國退貨?一定就是有傷,實力的差距就更不用說了。心理層面非常脆弱動不動就來個失憶症=ˇ=也是個大問題!這會是大家心目中的救世主?對旅外球員不用抱著太大的期待畢竟他們一樣還是球員,只是起步的環境不同罷了!

 

  隊數太少、新鮮感不足打來打去也只是那四隊,不看膩也難呀!開季有台商要投資大陸球隊來台打球,如果可以成真,會是個嶄新的時代呀,市場也不是沒有吧!

 

  我住高雄,支持的當然是本地的La new!但今年La new離開後,澄清湖球場將要變成統一球場,我可不要呀!這塊地是高雄的,憑什麼可以被別人買下?我最喜歡的球場就這樣沒落了……我討厭中華職棒!但我還是衷心的祝福中華職棒!

共挺桃~1.JPG  

希望今年可以拿下總冠軍^^

arrow
arrow

    Fri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