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龍頭公牛對上後段班的溜馬,原本以為是場可以輕鬆過關的一個系列賽,

卻面臨了點挑戰(苦戰?),球迷不爽,玫瑰先生Rose更不爽,只能靠他隻手遮天完逆轉,快樂快樂呀!玫瑰先生。

 

尼克的甜瓜先生,真的會欲哭無淚呀~當年老大Iverson棄七六人投奔金塊,目的是為了有更好的球隊,到最後「意外」的被湖人4:0乾乾淨淨的剃光頭,沒想到Anthony隔年去剪了個平頭,金塊的命運也就神奇的改變了,當老大走了,西瓜也就名正言順的變哈密瓜了(老二變老大),真的是轉隊隊不轉,人轉球隊轉呀~。諷刺呀~回頭看尼克的處境真是不謀而合呀~(4:0塞隊大勝)

 

熱火的三人組沒有意外也可以4:0橫掃七六人,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推論呢?答案很簡單,當球隊中的得分王平均不到20,這支球隊還有什麼競爭力?連去年的騎士單單只靠LeBron James就可以4:0公牛 老鷹。熱火的陣容又更完整更強大,4:0?

小菜一碟吧!

 

魔術對老鷹,我以為我的預測很準= =結果完全沒給我面子呀~

(這邊我不多說,因為還有後續的比賽分析)

 

西區也是一片混戰當中,馬刺灰熊,老牌勁旅PK年輕勢力馬刺真的蠻混的(開玩笑的)畢竟馬妞受傷嘛!而馬刺的核心內線會被不軟的豆腐和小Gasol打爆,不過灰熊的控衛和小前鋒也是同樣的下場啦……

 

湖人跟黃蜂,也是個有趣的系列賽,黃蜂有蜂王Chris PaulDavid West可以是不錯的球隊,少了West還可以贏那就是奇蹟了,CP3靠雙手毀掉了湖人的第一勝,接下來會如何?還是一樣一人球隊的老梗。

 

小牛遇上很多傷兵的拓荒者,不過拓荒者有Lamarcus Aldridge再撐,不致於太難看吧?又錯了拓荒者不斷的被小牛的三分箭雨轟垮,命呀~~~!

 

雷霆Vs金塊。金塊顯然對甜瓜的離隊空窗適應得不錯,到了季後賽還是如此嗎?

好像又不是一回事了,不過兩隊整體體質都很棒,可能會是場得分煙火秀吧!

 

嘴砲就到這邊,我還會出現的,等我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