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what i am, it just exactly what it means, I am what I am. You want love me, you want hate me. I don't want anything between. I am what I am, this's me, this's how i look, this's how i dress, this's how i act. these is my family, these is my friends, this is my life.So, I am what I am''

提到Iverson,大家心中第一個想法不出是那矮小的身軀把每場當最後一場比賽的戰神精神(I play every game like it is my last.),
或是在01年冠軍賽與西區霸主湖人的神聖戰役,高舉MVP的感人畫面,轉到丹佛與Anthony組成的Double-A
雙槍連線!停!到這裡往後的活塞.灰熊.不再是美好的回億...(或許鳳還巢到七六人還不錯)
我也依然停留在AI Vs MJ的那個跨下運球,也停在他堅定的眼神說的:[我不想當喬丹,大鳥,伊賽亞,我一點都
不想模仿那些傢伙,當我的職業生涯結束時,我會看著鏡子說:我用自己的方式做到了!]
當回億不在美好時,人就會開始尋找新的歸屬,同時也是職業運動的悲哀!


Brandon  Jennings
Position: G
Height: 6' 1'' Weight: 169
Born: 9/23/1989, in Compton, CA,
High School: Oak Hill Academy, in Mouth of Wilson

上季在生涯第七場就締造單場55分的菜鳥B.jennings隨即被冠上(艾佛森接班人)並受到各方注目,
Jennings有哪一點像Iverson?速度與體能是共同的特色,他們都屬於球隊的王牌,Jennings擁有很多的開火權
,但除了自己好同時兼顧隊友,AI則是像獨善其身的俠客,傳球只不過是副業!Jennings的投籃手感時好時壞
狀況不太穩定,跟Ai同樣有無限開火權的手敢不一樣!不過這也是年輕球員的缺點,相信55分不會是極限,
而是Jennings變更強的踏板!

Gilbert Arenas
Position: G
Height: 6' 3'' Weight: 191
Born: 1/6/1982, in Los Angeles, CA, USA
High School: Grant, in Van Nuys, CA

雖然他也曾是明星賽的班底,也有可能讓後生晚輩冠上(亞瑞納思接班人)的明星球員,在巫師三劍客時期,
驚人的得分爆發力.不服輸的鬥志跟Iverson有得比,Arenas的傳球跟場外的行徑一樣誇張,失誤太多還可以是
球隊的助攻王,Arenas跟Iverson球風都偏得分後衛,希望Arenas到魔術後可以重現0號探員的風采,也為魔術帶回一做冠軍!


Monta  Ellis
Position: G
Height: 6' 3'' Weight: 175
Born: 10/26/1985, in Jackson, MS, USA
High School: Lanier, in Jackson, MS

我欣賞的勇士球員,我不是說林書豪,而是Monta  Ellis,他跟AI有那種可以支手改變比賽的能力,
但在節奏的掌握不好(雖然這就是勇士的球風),常出現些不必要的失誤,Ellis跟Iverson都屬一球在手樂趣無窮
的控球後衛,同常球都處理太快了...他是我覺得最像Iverson的球員!

John Wall


John Wall是控球版的LBJ?他真的比較像AI,是因為他是Reebok的代言人?是!第一輪第一順位選進?是!
同樣有無限開火權?是!體能誇張的沒話說?是!只希望不管是控球版的LBJ還是Iverson接班人,品行不要有問題就好!

總結:

翻起我在舊書攤撿到的寶,一本06年的SLAM,穿著七六人球衣的Iverson斗大的標題-十年後他更強,
心裡突然一個想法2016年Iverson真的還行嗎?這永遠是個無解...心中的淚也不禁落下,不過我相信十年後他的身影依然會在我們心中!

 slam-55-allen-ivers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